不支持Flash

羽球名将参加百事活动 “超级丹”献礼安慰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00  北京晨报

  两人合影参加百事活动

  晨报讯 羽坛王子“超级丹”、乒坛“冷面杀手”张怡宁、体操王子李小鹏……这一连串的名字宣告中国体坛已形成以80新生代为主的兵团,他们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中国军团冲金的核心力量。面对日益逼近的北京体育盛事,他们都强烈渴望2008年在家门口夺金。

  中国体操领军人物李小鹏的伤病令其2008之梦蒙上阴影,然而顽强的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我会一直坚持到2008年。2004年错过了一次机会,这次在家门口举办比赛,意义更加不一样。夺取金牌是我最大的心愿。”目前他的脚伤已基本痊愈,正在积极恢复体能,对明年为中国队添金信心十足。

  而中国乒坛“一姐”张怡宁虽久经沙场,但对于一年后的北京体育盛事仍不免心潮澎湃。“目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主要是从自身打法、风格、体能和身体情况进行调整,做好充分的迎战准备。”

  在刚刚结束的羽球

大师杯赛和世锦赛中连夺两项冠军的林丹,已不用哪一场比赛证明自己,他毫不掩饰对明年奥运会夺金的强烈渴望。极具个性的他在世锦赛后为失利的女友谢杏芳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加油礼物——将他们参加百事即将推行的一个全民参与活动的合照,作为对女友的爱情宣言。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个即将推行的神秘活动是百事“我要上罐”的后续部分,由“我要上罐”活动诞生的21名上罐英雄已秘密聚集北京,准备与百事高层和百事巨星古天乐于9月4日共同见证“

中国队百事可乐纪念罐”的面世。据可靠消息透露,这将是百事在中国最大规模和制作的发布会,百事将公布一个会引起极大关注的震撼信息。目前百事内部已经统一下达封口令,在9月4日前一律处于高度保密状态。

  

羽球名将参加百事活动“超级丹”献礼安慰女友

  林丹与女友谢杏芳亲密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