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文秀晋级女子链球决赛 71.31米成个人第四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3: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世锦赛女子链球资格赛中,亚运会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张文秀轻松掷出71.31米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与张文秀一同出战女子链球资格赛的中国选手还有刘瑛慧和郝帅,她们两人的成绩均未超过71米的及格线,双双无缘30日晚进行的决赛。张文秀首投失误,链球被掷在铁丝护网上。第二投,她奋力一掷,成绩为71.31米,超过及格线顺利晋级。71.31米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好成绩。

  200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中国选手刘瑛慧发挥不佳,最好成绩仅为62.83米,排名小组第13位,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中国另一名选手郝帅仅取得了59.09米的成绩,排名小组垫底。

  克罗地亚选手伊凡娜·布克利亚齐茨在资格赛中投出74.69米的好成绩,排名第一。成绩排在张文秀前面的选手还有古巴名将莫雷诺和德国选手贝蒂·海德勒。□作者:王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