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师徒意外阿诺德突然退赛 飞人跑差名次也不会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明天田径世锦赛110米栏就将鸣枪起跑,刘翔今天给了自己一个完全放松的休息日。对于110米栏小组赛抽签结果,刘翔和孙海平感觉晋级会比较轻松,对于阿诺德的退赛,师徒两人则感到意外。

  经过两天的恢复性调整、速度力量练习和一天的上栏训练后,孙海平给刘翔在比赛之前放了一天大假。刘翔今天的安排很轻松,美美地睡了一个午觉,让队员做了简单的按摩。“今天主要是放松休息。”孙海平教练介绍道。

  今天下午组委会公布了110米栏的分组道次,刘翔与牙买加名将维格诺尔分在同一小组,小组的其他选手大都默默无闻,基本上刘翔只要跑出孙海平预计的13秒30,就肯定能够进入半决赛。孙海平教练也认为小组赛刘翔会比较轻松,只有维格诺尔有一些实力。

  在评价小组赛对手的同时,孙海平再度强调了刘翔的终极目标还是明年的奥运会,“这次世锦赛还是抱着进入前三的目标,主要一切都是为了明年的奥运会。”孙海平说道,“刘翔跑好了能够出好成绩,跑得差了名次也不会差。”

  刘翔是技术型的选手,稳定性超过了所有的对手,这意味着他不会大起大落。阿诺德分组前的突然临时退出让人吃了一惊,孙海平和刘翔也表示了意外,这使得刘翔的主要对手仅剩特拉梅尔、罗伯斯和杜库雷三人。

  刘翔晋级决赛没有什么悬念,史冬鹏和邢衍安却丝毫不能掉以轻心,史冬鹏目标是决赛邢衍安则是期待跑入第二枪。目前情况来看史冬鹏的机会较大,他的状态很不错,主管教练芦全彬说道:“大史目前没什么压力,准备也比较充分。”

  (大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