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深圳挥拍 世界女单前八悉数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8月28日电(记者贾文军)2007年松下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将于29日至9月2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一站,奖金高达10万美元,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因此吸引了众多名将前来参赛。目前世界女子排名前八位的选手都来到了深圳,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位的运动员中有7名将参加本次比赛的角逐。

  本次参赛运动员多达190名,其中男运动员110名,女运动员80名,参赛规模创造了中国公开赛17年以来的历史纪录。

  

中国队派出了备战奥运会的全部主力队员参赛。德国的波尔、丹麦的梅兹、日本的福原爱、新加坡的李佳薇等欧亚顶尖选手也悉数参赛。

  28日举行了赛前抽签仪式。马琳、王励勤、王皓和波尔分列男单种子的前四位。中国选手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包揽了女单的前四位种子位置。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表示,本次比赛中国队重在调整状态,赚取更多的奥运积分,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做更充足的准备。

  29日起将进行两天的

预选赛,正赛将于31日展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