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库雷罗伯斯小组赛提前PK 特拉梅尔遭遇中国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今天公布了明天男子110米栏小组赛分组和道次,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在第四小组,卫冕冠军法国的杜库雷以及古巴新星罗伯斯被分在了同一小组。

  罗伯斯被视为刘翔本次世锦赛的头号对手,杜库雷则是卫冕冠军,这两人都被孙海平指导视为刘翔最大的劲敌,但抽签就是这么的不可预知,这两人不得不在第一轮小组赛就展开PK。除了被分在同一组外,罗伯斯和杜库雷还在“安排”在了相邻的跑道,罗伯斯第三道杜库雷第四道,两人都没有获得中间跑道的待遇。罗伯斯杜库雷的直接交锋也使得第四小组将成为明天的焦点。

  另一个夺冠热门特拉梅尔被分在了第一小组的第五跑道,与他同组的有中国小将邢洐安。第三跑道的邢衍安的最好成绩是本赛季创造的13秒54,他的目标将是第一枪。这组除了特拉梅尔外最有望出线的将是德国选手布拉什切克,他职业生药最好成绩是13秒31,本赛季最好成绩则是13秒33。

  另外两位美国参加110米栏大战的名将奥利弗和佩恩分别被分在了第三小组和第五小组,这两人都是美国军团新冒出的选手,最好成绩都是本赛季创造的,分别是13秒14和13秒12。奥利弗小组最大的对手将是雅典奥运会第五名,拉脱维亚名将奥里加斯,除外古巴选手赫尔南德斯也是本小组的热门之一。

  佩恩将是史冬鹏阻击的目标,第五小组这两人的实力最强,第一枪能够与佩恩有对抗,对于史冬鹏找到状态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小组赛佩恩处于第三跑道,史冬鹏比较不利,处于第九跑道。

  110米栏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10时40分打响,刘翔将在第二小组第四跑道出战。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