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票中签者有望获电话确认 原则上没有手机短信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39  新京报

  奥组委表示,此方式针对上网和信件不便地区,获订开闭幕式门票不提供照片将取消资格

  本报讯(记者贺文)上周五,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门票境内销售第一阶段的抽签结果,确认函将于即日发送。奥组委工作人员昨天表示,针对一些上网和信件不便的地区,可能采取电话回访的方式确认订票情况。

  原则上没有手机短信通知

  昨天有媒体报道,除电子邮件和信件方式外,还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中签者。

  昨天,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表示,奥组委原则上没有手机短信的方式。针对一些上网和信件不方便的地区,奥组委可能采取电话回访的方式确认订票情况。

  关于北京为何获得开闭幕式44%门票,据《南方日报》报道称,北京奥组委有关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奥组委本着确保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一定中签比例的原则分配,具体是北京市民30%,京外占40%,其余30%面向全国公众随机抽取。所以,北京市民获得开幕式门票的44%也在意料之中。

  其实,早在今年4月奥运门票销售政策的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方面就明确过开闭幕式门票分配“30%、40%、30%”的原则。

  “账户余额”并非“订单全额”

  北京奥组委提醒公众,9月30日前,北京奥组委将委托中国银行集中从购票人账户扣款。中签者须保证账户内有足够余额。

  需要注意的是,预订成功者需要支付的门票总价款,不一定是其下订单时预订的全部门票,而是预订成功门票的总价款。

  此外,申请购买奥运开闭幕式门票者,将被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照片提交办法和时间另行公布),并仅限本人持票入场。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将被视为购票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购票人可获得退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