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亨特经典赛名将早早出局 平治横扫达赫迪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十月,斯诺克球坛失去了一位英才,保罗-亨特。至今,已经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纷纷以亨特的名字命名,来纪念这位早逝的斯诺克王子。一周前保罗-亨特英国公开赛刚刚结束,德国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也在巴里-平治4-0横扫达赫迪后落下了大幕。

  今年一月初,在征得保罗-亨特遗孀林塞的同意后,德国公开赛组委会特将这项一年一度欧洲最为盛大的职业-业余混合赛更名为“保罗-亨特经典赛”。8月23日至26日,来自斯诺克界的各方球员一同聚集到德国的弗斯镇,为冠军而战,也为亨特而战。同时,这也是弗斯镇建立1000年的纪念活动之一。吉米-怀特、史蒂夫-戴维斯、肖恩-莫菲、达赫迪、罗伯森、塞尔比、马奎尔等名将都前来参赛,上海大师赛冠亚军多米尼克-戴尔和瑞恩-戴更是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

  虽然这是一项业余选手也可参加的比赛,但当32强产生之后,剩下的就几乎都是职业选手了。在此类表演性质较强的比赛中,球手们的展示欲望都十分强烈,破百和高分也频频出现,不过像罗伯森、塞尔比等年轻一辈却大都早早出局,八强之中只剩下了詹米-科普一位可以称之为“小将”的选手。

  但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最终夺冠的巴里-平治不但在决赛中打出116分的破百、4-0完封了爱尔兰名将达赫迪,早在32进16时他就已经3-0将尼尔-罗伯森打法回家,而随后又先后淘汰了巴里-霍金斯、迈克尔-乔治和弗盖里-奥布莱恩,打进决赛。

  此次夺冠,巴里-平治将独得4000欧元的冠军奖金,亚军达赫迪也将获得2000欧元。英格兰选手马克-戴维斯凭借一杆145分,拿到了500欧元的单杆最高分奖。

  另外,一张由全体参赛选手签名的大赛海报也会被进行拍卖,所得将作为善款捐献给一个儿童癌症基金会。(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