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21斯诺克世青赛赛程过半 毕竹青未失一局高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27  我的台球网

  上周末,2007年IBSF(U21)世界青年锦标赛继续在印度南部西海岸的果阿邦进行小组循环赛的争夺。目前赛程过半,中国选手均保持高昂的战斗士气,男子选手均暂居各自小组次席,女将毕竹青未失一局位居榜首。今天,男子选手将进行倒数第二轮小组赛,女子选手将进行第五轮。

  24日上午10点,李行4-3险胜比利时选手Kristof Vermeiren,这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第一次被安排在上午比赛。25日16点,李行4-0轻取巴林选手Hussein Al Watani。26日,李行再度于上午10点出场,结果以2-4不敌对手是该组1号种子、东道主印度选手Shahbaaz Adil Khan,这也是李行的首场失利。不过这场失利对于目前小组积分第二的李行最终出线影响不大。比利时选手Kristof Vermeiren在平均净胜局上稍占优势,高于李行0.8位居榜首。沉寂了两个比赛日后,李行终于以一杆75分登上D组单杆排行榜。同组的印度选手Shahbaaz Adil Khan以单杆60分位居次席。

  在首场比赛中以1-4失利于卡塔尔选手Ali Al Obaidly之后,张安达再也没有让对手从自己杆下“占到便宜”。24日16点,张安达4-0轻取同组的北爱尔兰选手Joseph Loughran;25日同一时刻,张安达在与拉脱维亚选手Tomass Gailums交手中以4-1获胜。26日,张安达没有比赛场次。目前,张安达平均净胜局以1.0之差位居小组第二,A组1号种子、英格兰选手Michael Georgiou五战全胜、净胜场次及平均净胜率均位居小组榜首。

  截至目前,除首场比赛将“补赛”外,中国选手于德陆所有出战场次均保持全胜纪录。24日13点,于德陆4-0完胜巴林选手Hussein Mahmoud;25日13点,于德陆又以4-2轻取北爱尔兰选手Johnny Kells。26日同一时刻,于德陆在与

澳大利亚选手Daniel Faddoul的交锋中,再次以4-0完胜。虽然目前比积分榜首的威尔士选手Daniel Wells少出场一次,但于德陆在平均净胜局上与对手的差距仅有0.3。如果进行补赛,或许于德陆并不担心自己是否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由于本次比赛赛会仅提供了9张比赛台,而女子选手又仅有8人参赛,所以赛会对女子组采取以单循环战绩确定最终座次的赛制。赛程安排上也采取“拉长战线”的方式进行。前两个比赛日,赛会仅安排了两场女子赛事。24日10点和16点两个时段,赛会安排了6场比赛。中国选手毕竹青在16点时段的比赛中3-0轻取印度选手Hasani Armaghan;25日16点,在自己

世青赛的第三场战役中,毕竹青以3-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Ng On Yee。26日13点,毕竹青3-0击败东道主印度选手Arantxa Sanchis。至此,毕竹青在本次世锦赛上已经连续4场“完胜”。

  仅在与毕竹青一役中失利的中国香港Ng On Yee目前是5战4胜、平均净胜局1.6在所有参赛的8位选手中位居第二,中国选手毕竹青一局未失位居积分榜榜首。

  8月27日,中国选手将全部出战。10点,李行VS John Loh(

马来西亚),张安达VS Michael Georgiou(英格兰);13点,毕竹青 VSArantxa Sanchis(印度),于德陆VS Rishabh Pandya(印度)。(LEE成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