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玲女子铅球获得第四 创中国开赛以来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第11届田径世锦赛中,中国选手李玲在昨晚的铅球决赛中以19米38米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这也是她个人最好成绩以及开赛以来中国军团取得的最高名次。

  决赛中,李玲在最后一轮以19米38刷新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名次也上升到了第四。此前,李玲曾获得多哈亚运会铅球冠军,并刷新了前不久结束的大运会铅球纪录。新西兰的维利以20米54的今年世界最佳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