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外训练阿奎罗"挑衅"女排姑娘 王一梅出手镇住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06  新京报

  我在现场

  中意战前,两队队员在昨日上午的训练馆力量房提早碰面。原古巴女排二传、现意大利女排接应阿奎罗是球队中的“大力士”。不过,当王一梅拿起哑铃练上一阵后,阿奎罗都自叹不如。

  阿奎罗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担任古巴女排主力二传。身高只有1.77米的她采用男子化的大力跳发球技术。后来,她远嫁意大利,今年她代表意大利队参加国际比赛。在意大利队中,她的位置是接应二传。在训练房,阿奎罗遇到了陈忠和。一番寒暄后,阿奎罗走向器械,开始摆弄哑铃。她挑了一副35公斤的哑铃,而中国队主攻李娟只拿了一副不足20公斤的小哑铃。

  于是阿奎罗问陈忠和,中国

女排是否有人用这么重的哑铃训练。老陈笑了笑,走出力量房喊道:“大梅,你过来一下。”还在康复中的王一梅走到跟前,接过阿奎罗挑的两个哑铃,躺在器械上,双手做了一组力量练习。阿奎罗很是吃惊,而她在之后的训练中,只能用单个哑铃做练习。

  王一梅在与阿奎罗的“力搏”中略胜一筹,不过陈忠和还是对在场人表示:“两个人半斤八两。”

  本报特派宁波记者 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