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两年禁赛却收获爱情 孙英杰男友让父母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3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因兴奋剂事件被禁赛两年的辽宁女子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将在今年10月21日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复出参赛。现年29岁的孙英杰今年10月19日禁赛期满。

  据悉,孙英杰在逃离王德显的日子里,一直在云南训练。男友、现青海省残疾人中长跑队汪教练成了她的精神支柱。汪的同行、云南省残疾人中长跑教练杨惠娴告诉记者,孙英杰那段时间心情不好,跟人接触都有困难,“她经常会生气,冲男友嚷嚷。男友也不怎么说话,一直陪着。”今年3月,孙英杰的父母专程到云南看望女儿,顺便也“面试”了一下她的男友,老两口很满意。

  (阿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