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巅峰大战后引争议 巴西主帅:误判谁都看得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1:36  新京报

  ■ 嘴仗

  本报宁波讯 巴西主帅指责裁判存在“偏袒”行为,俄罗斯主教练卡帕拉拉对此并不认同。“你很难要求裁判每时每刻都保持公正,有些判罚你也必须面对,”尽管同样在比赛中多次对裁判不满,但卡帕拉拉此时却换了口风,“我要纠正的是,巴西队主教练所说的3次判罚失误中,只有一次是判我们得分,另外两次都是巴西队获利。”

  面对卡帕拉拉的反戈一击,吉马良斯没等翻译转述完,他那颗微秃的脑袋已经摇成了拨浪鼓:“He is wrong.(他错了)”发布会结束后,吉马良斯伸手比划着向记者解释:“我们都打过很多国际大赛,裁判的那些明显误判,其实谁都能看出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