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厦门与好友切磋篮球 休假结束等待新赛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5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正如歌中唱到“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这样风雨兼程。”台球神童丁俊晖昨天晚上结束了在厦门两天的休假之后前往昆明,接下来,丁俊晖将远赴英国,参加9月份开始的联盟杯比赛。

  第二次来厦门休假

  这是丁俊晖第二次来厦门休假。去年年底,获得亚运会三枚金牌的丁俊晖在经纪人陆浩的安排下,第一次来到了厦门。就在这次厦门之行后,丁俊晖又在温布利大师赛创造历史,成为有史以来打出147分的最年轻选手,并且一举进入决赛。这次,结束了上海大师赛的丁俊晖为了调整状态,再次来到厦门,希望能好好地放松一下,找回良好的竞技状态。

  为了避开大家的关注,丁俊晖的行程非常保密。不过,名人的魅力难挡,当丁俊晖在好朋友吕晓明的陪同下出现在中山路时,还是有大量的球迷认出了他。好在厦门的球迷都非常礼貌,没有让丁俊晖感到难堪。

  据吕晓明介绍,去年来过厦门之后,丁俊晖就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次虽然赶上了台风,但好在厦门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在吕晓明的陪伴下,丁俊晖逛遍了厦门所有的景点,鼓浪屿、环岛路、中山路,每一处都让丁俊晖玩得非常开心。

  与吕晓明切磋篮球

  除了自心爱的

台球,篮球是丁俊晖的第二爱好。上次来厦门,正赶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丁俊晖还现身厦门大学篮球馆观战。这一次,有篮球明星吕晓明陪同,丁俊晖自然没有放弃切磋的机会。

  听说好朋友要来厦门,吕晓明专门向球队请了两天假,当起了丁俊晖的“全陪”。在厦门的两天时间里,丁俊晖每天下午都会拉吕晓明去打篮球。据透露,丁俊晖的篮球水平属于“粉丝级”,虽然水平不高,但敢打敢拼,让吕晓明都感到“后生可畏”。

  爱好台球的吕晓明自然也没有放弃讨教的机会,在台球桌上,吕晓明自然不是对手,让丁俊晖修理得没有脾气。台球与篮球,两位大明星一比一战成平手,离开厦门时候,两人相约有机会还要切磋。

  新赛季等待考验

  结束了休假之后,丁俊晖又将开始繁忙的比赛。据了解,丁俊晖月底将去英国备战即将开始的联盟杯比赛,这项比赛的冠军奖金高达5万英镑。10月中旬的大奖赛是本赛季的第2项排名赛,11月初小晖就将迎来北爱尔兰杯的卫冕之战,12月份的英国锦标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排名赛,2005年底,小晖曾经在这里折桂。

  进入2008年,小晖首先迎来的是2008年1月参加温布利大师赛。随后是2月份的威尔士公开赛、3月的中国公开赛、4月的世锦赛,丁俊晖上赛季在这3项比赛中都是首轮出局。

  上海大师赛的失败,让丁俊晖遭遇了自己的低潮。在厦门的短暂休假,丁俊晖希望能找回最佳状态,在联盟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