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水手想配老搭档 杨文军参加中国公开赛适应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16  竞报

  带着刚刚在世锦赛上获得的铜牌,杨文军来到了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参加“好运北京”2007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透露自己本次参赛更多的是适应场地,另外2008年他有可能会和孟关良重新配对参加双人划艇项目。

  “这次的中国公开赛是我第一次到奥运场馆来比赛,所以主要还是以适应场地为主。谈到成绩,首先希望自己能够达到教练预期的成绩,同时力争获得奖牌。”杨文军解释了自己的首要任务。中国国家队两周前刚刚在德国参加了皮划艇世锦赛,杨文军获得了男子500米单人划艇的铜牌,同时也拿到了该项目奥运会的入场券。

  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和孟关良搭档获得男子双人划艇500米的金牌之后,杨文军开始逐渐将自己的训练重心转移到单人项目上。但是现在杨文军透露自己有可能重新和孟关良搭档,“主要还是看队里的安排,虽然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配合了,但毕竟一起那么多年,默契不是问题。”(葛小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