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俄打嘴仗巴西很低调 赛前备战诸强各有“花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仑今日电(记者李京红)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参赛的6支队伍的主教练出席了这次发布会。除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之外,其余5名主教练都认为自己所率领的队伍目前状态良好,同时他们表示,在北仑进行的总决赛将会是非常激烈的。

  “我认为我们俄罗斯队是最强的,”俄罗斯队主教练卡普拉拉最张扬。当谈及本次总决赛将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意大利队时,他也没有谦虚,“意大利队目前状态也很不错,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俄罗斯的强势,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巴波里尼并不示弱:“我觉得面对俄罗斯这样的队伍,最重要的就是抓好发球,如果这个环节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我相信其他环节我们都能做得很好。”

  事实上,巴西

女排是本次总决赛最有实力的队伍。她们在已经进行的9场比赛中,仅输一场,排名第一。但巴西队主教练罗伯特则显得比较“内敛”,他仅仅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总决赛,目前的巴西女排状态良好,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总决赛。

  在昨天适应比赛场地的训练中,俄罗斯队和荷兰队时间安排在中国队前面。不过,她们似乎不想过早暴露战术,除了在分组对抗中频繁换人,俄罗斯队的助理教练还礼貌地请摄影记者不要拍摄。荷兰队更是穿上了没有号码的训练服,让人不得要领。

  央视五套今天19时30分转播

中国女排与荷兰女排的比赛实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