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一梅伤愈已随国家队训练 两大原因无缘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50  南方都市报

  久伤缺练的中国年轻“重炮”主攻手王一梅昨日出现在宁波北仑中国队的训练场中!然而几个小时之后,主帅陈忠和就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王一梅无缘参加该次赛事的消息。

  中国队去年着力培养的主攻“重炮手”王一梅在今年年初意外受伤之后,一直缺席中国队本赛季的所有国际大赛,中国女排在今年大奖赛分站赛上成绩不佳,陈忠和曾多次提到“症结”在于目前的队伍强攻不济。随着王一梅伤势逐步恢复,并于本次大奖赛总决赛中随队训练,“陈忠和有意让已经伤愈的王一梅在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总决赛上复出”的说法不胫而走。然而,这样的说法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却遭到了陈忠和的亲自否认。

  陈忠和对此事的解释为:“王一梅现在的伤没有问题了,但从她在训练中的情况看来,还达不到上场的水平,一方面是听说她全力跳还是有些反应,另外她和魏秋月还没有配合过,两个都不是很有经验,所以这次

总决赛我不会让她上场。”而从训练的过程中也可以看出,尽管王一梅已经可以跃起扣球,但是扣球的准星似乎还没有找好。

  王一梅的缺席意味着中国

女排仍将依仗大奖赛分站赛中的四位主攻:杨昊、李娟、张越红和孙小清。而陈忠和也明确表示,本次大奖赛总决赛依然将由打分站赛的原班人马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