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落幕 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51  中国体育报

  王静

  本报讯由北京武术院主办的2007年“广度文化杯”第七届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8月22日在北京怀柔结束。

  北京国际武术邀请赛是北京举行的惟一的国际武术赛事,自199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了广大武术爱好者的欢迎和支持,为武术运动在国内外的推广传播起到了重要作用。本届赛事是历届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有来自欧洲、美洲、非洲、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为了更好地发展和传承中华武术,赛事期间,大赛组委会还举办了图文混排的中华武术展和声情并茂的名家讲坛,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爱好者更真切地了解中华武术、发展中华武术。

  以“迎奥运·中华武魂·相约在北京”为主题的本届赛事致力于中华武术的“传承与发展”,建立体育比赛与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创造一个和谐的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