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诸强豪言要打出最高水平 陈忠和直言实力差距并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8:51  无锡日报

  陈忠和认为,中国队之所以连续输给多个对手并不是因为对手实力有特别大幅度的提高,而是因为中国队自身发挥不佳。老队员有伤状态不好,年轻队员发挥不稳定,有时候机会把握不住。

  新华社宁波北仑8月21日体育专电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21日在这里表示,此前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中成绩不佳是因为自身原因,他希望回到主场之后队伍能打出水准。

  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中4胜5负排名第八,但是凭借东道主的身份和5支成绩最好的球队一起进入将于22日开战的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陈忠和在21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中年轻球员较多,起伏较大,在分站赛中表现不佳。本届大奖赛

总决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中国队将和大奖赛卫冕总冠军巴西队以及
意大利
队、俄罗斯队、波兰队、荷兰队一一过招。其中,后4支球队都曾经在分站赛中击败过中国队。陈忠和认为,中国队之所以连续输给多个对手并不是因为对手实力有特别大幅度的提高,而是因为中国队自身发挥不佳。老队员有伤状态不好,年轻队员发挥不稳定,有时候机会把握不住。从
技术统计
来看,中国队主动进攻得分能力不足,发球和拦网也不是很理想,中国队的成绩排名和中国队在以上这些技术环节的排名是比较符合的。

  陈忠和说,这次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实力都很强,希望中国队通过和他们的交手得到锻炼,提高水平。

  赛前曾有消息说陈忠和打算让前一段时间在养伤的主攻王一梅在总决赛中“救场”,王一梅21日也出现在中国队的训练中。但陈忠和表示,王一梅要以目前的状态参加高强度的比赛比较困难,因此这次总决赛不会出战。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卡普拉拉显得最为自信,他说俄罗斯队现在状态很好,而且他相信俄罗斯队实力最强。此外,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波兰队主教练博尼塔和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利尼都表示自己的球队会全力打出最高水平。

  中国队在22日的首轮比赛中将迎战荷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