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北京奥运测试赛 匈牙利皮划艇队南京集训十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8: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匈牙利国家皮划艇队将于今日从南京出发,开赴北京参加“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

  听起来似乎有些奇怪,匈牙利皮划艇队怎么会从南京出发?原来,准备参加“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的匈牙利皮划艇队为了提前适应中国的比赛环境,经中国皮划艇队介绍于十天前来到南京水上运动学校进行了短期的备战训练。

  匈牙利皮划艇队实力不俗,然而本想借此机会学习取经的江苏队教练却没能如愿。据南京水上运动学校的工作人员介绍,匈牙利国家队的训练都在远离岸边的水域进行,为了防止东道主“偷师”,只要有船只靠近,他们就会立即停止技术训练,而在岸边的训练则大多是热身而已。

  “这里的水面很好,风景也很漂亮,非常适合集训!”匈牙利皮划艇队的总教练奥吉雅对于南京水上运动学校的训练环境赞不绝口。“我们来南京主要是为了备战奥运测试赛,10天的训练效果很好!”奥吉雅对自己的队伍信心十足,他甚至表示要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拿3块金牌。(黄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