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强亮相唯俄罗斯态度强硬 教练豪言本队实力超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6:39  深圳特区报

  本报特派记者陈晨宁波8月21日电

  按照国际大赛的惯例,几支参赛队伍的主教练都要在赛前一天参加组委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上,各队主教练在谈及本次比赛时都是出言谨慎,唯独俄罗斯队的主教练卡帕拉拉放出豪言:“六强当中,俄罗斯最强。”

  发布会上首先发言的是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作为大奖赛六冠王得主,吉马良斯轻描淡写地说道:“球队的情况很好,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都这么说了,谁还好意思说什么豪言壮语,吉马良斯的低调仿佛为下面打好了基础,接下来意大利队、波兰队和荷兰队主教练的发言几乎称得一个模子中刻出来的,波兰队的主帅更是诚惶诚恐地加上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总决赛,我们感到很荣幸。”如此千篇一律的官方辞令只听得现场的众多老记瞌睡连连。

  值得庆幸的是,俄罗斯主教练卡帕拉拉一上来就打破了这样沉闷的局面,他直接地说道:“这次参赛的六强当中,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是最强的。”有趣的是,在谈到他认为的最大对手时,卡帕拉拉不知何故忽略了实力强劲的巴西队,反倒盛赞了

意大利队是和他们状态一样出色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