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主帅狂妄自称最强 陈忠和:北京奥运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4:3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主帅狂妄:我们最强大

  陈忠和反击:北京奥运决胜负

  早报讯 波兰站不敌俄罗斯、香港站输给意大利和波兰、澳门站又被荷兰逆转,在昨天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对着近一个月来先后战胜自己的对手们,面对俄罗斯主帅卡普拉拉“世界最强队”的叫嚣,“凭借东道主身份才勉强挤身总决赛”的中国队主帅陈忠和并不甘心:“只参加过20场国际比赛的新人自然打不过拥有上百场经验的,现在输球很正常,明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绝对有戏。”

  在国际排坛中,

意大利人一向以中国队“克星”著称,这次杀进
总决赛
的六支球队中,意大利人执教的占了半壁江山——俄罗斯主帅卡普拉拉、波兰主帅博尼塔和意大利主帅巴博里尼昨天都来得挺早,三个人在一起谈笑风生,旁若无人。陈忠和则是最后到场的,静悄悄地坐在最右边。

  “中国队近一个月输了这么多场比赛,是自身实力下降了,还是其他强队水平提高了?”记者们的提问让陈忠和苦笑不已:“现在球队的进攻、发球和拦网都很差,没有能够直接得分的手段,可以说各项数据排名和中国队最终的排名(第8名)相符。”不过陈忠和强调这是成长中必须付出的代价:“我们球队有四名新人,她们经常打得很漂亮,但同时又总是错失机会球。不过明年我们的情况就会有好转,对北京奥运会,我还是有信心的。”

  让陈忠和感到安慰的是,老伤员赵蕊蕊、王一梅和张娜昨天均出现在北仑,“赵蕊蕊和张娜恢复得挺好。大梅很久没和队友合练,这次总决赛也不会出场。”他透露说。

  今晚7时30分,中国队将首战荷兰队,面对这个刚刚战胜过自己的对手,陈忠和将借主场之利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是东道主,球迷都希望看到中国队夺冠,但球队并没有为总决赛做特殊准备,因为现在的所有比赛都是为明年奥运会积累经验。”(2212302) 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