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点出女排输球内因 称关键是打出自己的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43  人民网-人民日报

  经过3个分站赛的激烈拼争,获得前5名的巴西、意大利、俄罗斯、波兰和荷兰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一同进入了将于8月22日在宁波北仑开幕的金龙鱼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比较低调。

  陈忠和说:“分站赛一路输球,几乎都输遍了。其实也并不是说其他队伍有了多大的提高和进步,关键还是我们自身的问题,攻击力不够,主动得分能力差。整个队伍的状态都不好,老队员伤病多,年轻队员还不成熟,比赛中起伏非常大,机会球把握不住,球队目前处在一个相当困难的时期。今年与去年的困难有所不同,去年我们是主攻表现得比较好,副攻比较弱;今年副攻上来了,而主攻不是太好。”

  尽管如此,陈忠和对中国队明年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仍充满信心。他表示:“此次中国队能够进入

总决赛是中国队锻炼队伍、提高技战术能力的好机会。不一定要在总决赛上取得什么样的名次,关键是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最难应付的对手并不是我们要面对的这些强队,而恰恰是我们自己。”

  根据赛程,8月22日大奖赛总决赛首轮对阵形势是:巴西队对阵波兰队,

意大利队对阵俄罗斯队,中国队对阵荷兰队。

  (本报宁波北仑8月21日电)

本报记者 李长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