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游泳公开赛首日 吴鹏状态不佳中国获1银2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本游泳公开赛首日吴鹏状态不佳中国获1银2铜
吴鹏昨天的状态一般。 新华社供图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实习生 黄 维) 昨天晚上,日本游泳公开赛在日本千叶结束了首日的角逐,并决出了8枚金牌。日本队的北岛康介、韩国队的朴泰恒与澳大利亚队的琼斯等名将系数登场,中国队获得了1银2铜的成绩。

  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没有参加本项赛事,但本次比赛的竞技水准依然相当高,吸引了众多名将参赛。

中国队也尽遣主力,共派出了29名选手出征千叶。在昨天的比赛中,吴鹏的状态一般,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以1分56.05秒的成绩仅获第3名。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韩国新星朴泰桓力压
澳大利亚
队的哈科特,以3分44.77秒的成绩夺冠,中国队的张琳在该项目中仅列第4名;此外,日本“蛙王”北岛康介以59.74秒的成绩轻松夺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而澳大利亚名将琼斯也在女子100米蛙泳项目中以1分6.15秒的成绩夺冠。中国队在接力项目中的成绩不错,先是在女子自由泳4×100米接力中以3分39.91秒的成绩获得了第2名,随后又在男子自由泳4×100米接力项目中以3分18.94秒的成绩夺得一枚铜牌。本届赛事将于8月24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