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郝帅助浙商领跑 陈玘/单明杰双打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在率先开战的乒超联赛男团第十四轮一场比赛中,郝帅领军的浙商银行以3-1击败江苏队,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在第一循环积分落后的江苏队在第二循环的四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风头直逼第一集团,积分暂居榜首的浙商必须全力以赴,对手的实力和士气已与主场失利时不可同日而语,加上马文革的离开,使他们全部“火力”暴露在对手面前,所以更要小心应对,以免遭受两连败。

  首盘比赛双方就尽遣主力,陈玘一上来就用咄咄逼人的进攻打了郝帅一个措手不及,以11-7拿下首局。当郝帅回过神来后,立马用他细腻的手法控制了陈玘,很快以11-4回敬对手。陈玘在第三局恢复了杀神本色,多次把郝帅打的退台,虽然郝帅一度迫近了比分,但陈玘仍然强硬发力,以11-8胜了第三局。第四局经过短暂的胶着,陈玘率先打破僵局,郝帅后程发力,把比分追成9-9,并在10平时把握两个关键球,以12-10反败为胜。在决胜局中,郝帅在3-3后利用发球和接发球抢攻连得三分,随后他稳稳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局,以11-5拿下最后一局,为浙商银行首开纪录。

  第二盘比赛在李平和林晨之间进行,曾经拿过05年

世青赛冠军的林晨在场上毫不手软,以硬对硬,极大地限制了李平的发挥,以3-0击败李平,把双方的大比分扳平。三局的比分为14-12、11-8、12-10

  双打比赛浙商银行仍然派出两李组合,江苏队则以陈玘/单明杰应战,李平/李虎尽管在双打排行榜上与排名榜首的对手相差三位,但今天他们的落点打的很好,基本上控制了对手,让他们发不上力,以3-0击败对手,让陈/单组合首次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三局的比分为15-13、11-8、12-10。

  第四盘比赛在郝帅与单明杰之间进行,已无退路的单明杰今天一改往日较软的球风,以强硬的姿态向郝帅发起一波波的攻击,以11-5拿下首局,但这毕竟不是他正常的球路,他与郝帅在实力上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醒悟过来的郝帅经过五局激战,以3-2险胜对手,为浙

商业银行锁定胜局。

  乒超联赛第十四轮其他场次的比赛将在明、后两天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