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雕侠侣归来神色谈吐各异:林丹遗憾谢杏芳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20  北京晚报

  昨天11时45分,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在世锦赛上夺得3金2银后,从马来西亚吉隆坡乘坐CA972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由于本次比赛成绩迥异,平日步调一致的“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神态、谈吐各异。

  在国羽大部队当中,林丹和谢杏芳是同时从机场闸口出来的。卫冕男单冠军的林丹显得镇定自若,刚出闸口就被等候的记者团团围住。对于自己本次比赛的发挥,林丹表示没有遇到李宗伟和陶菲克多少有些遗憾,因为赛前的训练就是以他们两人为假想敌进行的。但是通过卫冕,他认为给自己明年夺得奥运会冠军增添了信心。在谈到能否打破“奥运会前一年的世锦赛冠军无法夺得奥运会冠军”的怪圈时,林丹说:“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有这个信心。”

  比赛中第二轮就被淘汰的谢杏芳,在男友被记者团团围住后,自己一个人形单影只地从记者身边匆匆走过,神色举止都非常低调。记者上前询问她的感受,谢杏芳说:“这次比赛打得不好,自己在场上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比赛就糊里糊涂地输了。”关于明年的奥运会,她表示:“这次比赛输了,刚好可以早点儿找出我的不足,让我可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对明年的奥运会也有好处。”

  本报记者李远飞实习生冯晓霞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