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玲蔚无奈羽联“高层内讧” 罢免主席要有2/3票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罢免主席要有2/3票数

  据新华社吉隆坡电 (记者 公兵、树文)对于世界羽联内部产生的主席姜荣中与第一副主席古纳兰之间的矛盾,世界羽联理事、中国羽球宿将李玲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遗憾,认为双方应当以共同利益为重,真正推动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在18日的世界羽联理事会会议上,对主席姜荣中的不信任案以14票支持、5票反对获得通过。李玲蔚介绍说,对姜荣中的不信任案共有两次,一次是在今年苏迪曼杯期间的年度大会上,不过当时只是提出来,并没有拿到理事会上表决。而这次通过了表决。

  “这只是理事会产生的决议,而像主席等重要人士的选举都要在年度大会上进行,罢免也应该在这个会上。如果要进入下一步(罢免)程序,必须要在下一届年度大会上或者特别大会上才能进行,”李玲蔚说,“必须达到2/3的票通过,才能罢免。”

  她说:“不过,年度大会到明年才能召开,如果在这之前有这个必要或者有这个提案的话,那就要召开特别大会。在下一次年度大会之前都有召开特别大会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