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斯精彩好投助天使封锁红袜 洋基胜差缩至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波士顿红袜队主场迎战洛杉矶天使队。后者凭借强打弗拉迪米尔-格雷罗和格瑞-马修斯的出色表现最终以3-1战胜红袜,取得双方四连战中的最后一场胜利。此前,天使在和红袜的六次交手中有四次落败。

  天使的一垒手凯西-科奇曼击出两支安打并在这四场比赛中为天使队贡献出一分。乔伊-桑德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主投7又3分之2局被敲出6支安打,丢一分;送出7次三振、2次报送。这位左投的胜投记录来到了7胜1负。

  “乔伊今天的表现着实让人感到恐怖,面对强手,我想他发挥得不能更完美了。”

  大卫-欧提兹和鲍比-基尔迪一人敲出一支安打,但是红袜仍然未能避免最近七场比赛中三场落败的局面。

  红袜今天的先发投手是朱利安-塔瓦雷兹(胜投6胜9负),一上来就被天使队敲出两支安打得了两分。红袜的右外野手基尔迪从科奇曼手中化解了一次两分打点的本垒打。红袜的经理特里-弗兰科纳称,“多亏基尔迪成功接杀了这一击,为我们保下了两分”。

  红袜目前与美联东区排名第二的洋基的胜差由此只缩小至四场,不过红袜三垒手迈克-罗威尔却充满信心,“除非洋基20连胜,否则很难追上我们”。21日红袜将迎战坦帕湾魔鬼鱼队。而天使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与纽约洋基开战。(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