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国手赴津门热身 肖国栋刘闯杨擎天金龙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日前,即将出征英国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台球国手肖国栋和刘闯,在国家台球队教练李金的带领下来到天津斯沃克台球俱乐部,通过与天津斯诺克台球高手进行表演赛,为即将到来的大赛热身。

  同肖国栋和刘闯一起来到天津的还有另外两位国手——全国排名赛冠军杨擎天和亚洲锦标赛冠军金龙,他们在国家队教练李金、领队施明的带领下来到乐园附近的天津斯沃克台球俱乐部和天津民间高手进行了表演赛,并与天津台球爱好者联谊。由于9月初肖国栋和刘闯即将赴英国参加新赛季比赛,所以本次来津活动也成为他们的一次热身赛。

  据了解,举办本次赛事的天津斯沃克

台球俱乐部是天津首家拥有8张专业斯诺克球台、可以承办公开赛的台球俱乐部,同时俱乐部还为国手的训练准备了最高级别的“波皇”专业比赛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