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丹”归来心念家人 林丹:我从来没怀疑过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驻京记者 王小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 本届羽毛球世锦赛,林丹重新找回了自我,找回了“超级丹”的雄姿英发,不管以前曾经遭遇过什么失败或者挫折,总之林丹现在挺过来了,“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虽然决赛打得相当艰苦,但最终能拿到这块金牌,我很激动很兴奋,不单是这一届,如果下一届我还能打到决赛、还能拿到冠军,我一样还会很激动很幸福的。”虽说苏杯回来之后,公众眼中的林丹有了些许变味,但林丹始终不去理会外界的评价,“有些对我的报道不是很正面,我想也很正常,但是我想我只要把握好自己就可以了,因为苏杯回来之后,很快大师杯和世锦赛我都拿了冠军,对于我来讲,不需要用哪一场比赛去证明自己,从年头到年尾,我一直都会保持很好的状态,一直到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临上大巴前,林丹很开心地告诉记者,“终于可以放假了,我明天就回家,跟家人们好好团聚一下。”而当记者问及是否会和小谢一起外出旅游度假时,林丹帅气地笑了笑,礼貌地挥手跟记者告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