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博尼塔执掌波兰女排"不过瘾" 我想执教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20日电(记者徐玲德)波兰女排主教练博尼塔实现了几个月前接掌教鞭时的承诺,成功带队闯入8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宁波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不过,这位意大利名教头觉得执教女队有点“不过瘾”,动起了执教男排的念头。

  博尼塔19日在日本参加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后对波媒体说:“波兰女排得以首次晋级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总决赛圈,我感到非常幸福。虽然连续征战已使队员们感到很疲劳,但在宁波我们仍会拼尽全力。”

  博尼塔指出,对波兰队来说,最重要的目标是能够参加明年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他表示,将在北京奥运会后离开波兰队,“我想执教男排。这是我的决定,我不会改变”。

  现年44岁的博尼塔成名于上世纪九十年代,2001年至2006年执教

意大利
女排
近6年。2002年,他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女排锦标赛冠军,这也是意大利女排最为辉煌的战绩。今年2月底,博尼塔被任命为波兰女排主教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