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莉佳博客透露因感冒发挥差 夺第一显世界冠军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前两天的蛰伏之后,中国的激光雷迪尔级世界冠军徐莉佳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第六轮中取得了第二名的轮次分。但是由于落后太多,她在本次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上获得奖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甚至要想进入前5名的话,除了需要自己的优异发挥外,还要看前5名的运动员自己出现失误才能有希望。

  由于中国帆船队有规定,运动员和教练员在比赛全部结束前不要接受采访,所以开赛5天后有关中国队比赛情况的片言支语很少。徐莉佳四轮过后发挥并不理想,而19日无风日比赛顺延后,徐莉佳返回自己住的酒店用笔记本电脑通过自己在新浪的博客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并透露说自己是因为感冒,所以成绩欠佳的。

  徐莉佳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说:“知道我成绩的人肯定都在想我这次到底是怎么了,4轮比赛都比的那么臭。说实话我自己都有些跑闷了,不像是在参加一场比赛,而是在“欣赏”比赛。不知怎么搞得一到了赛场上人就发疲,兴奋不起来,状态也调不出。

  前些天开始喉咙痛,昨天“升级”到了感冒,鼻子痒的不行,现在浑身就像是在烧一样,尤其是眼睛,然后就老想睡觉。今天在海上等待的时候,那个浑身难受的滋味啊,真难耐。

  明明没有太阳,我却感觉眼睛睁不开,问教练要了副太阳眼镜,结果带上去又感觉好暗,根本看不清。希望今晚能好好睡上一觉,明天病情能有所缓解,我要重新振奋起来,把后半程的赛事打好!”

  由于为了等风和海流出现一致,运动员们在14时30分才出发,在海上等了1个多小时后 才在15时10分左右开始第5轮的比赛。

  在这一轮中,徐莉佳的成绩依旧不好,只拿到了第19名,显然她还没找到合适的航道。不过傍晚的比赛却第一次让她得到了显示实力的机会。

  晚上的比赛是17时15分左右出发的,徐莉佳和美国的安娜一出发就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几乎并驾齐驱。根据公告,她在前三个浮标一直处于领先,但是最后两标以及冲刺却被安娜超越,最终以47秒的成绩获得了轮次第2名。

  目前6轮过后,徐莉佳以68分列第15位。而前5名的成绩都在30分以内,后面连奖牌轮在内还有5个轮次,由于奖牌轮积分双计,所以徐莉佳要想获得好成绩,必须要在常规轮次中努力缩小和前5名的差距才有希望。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