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箭梦之队无缘排位赛头名 韩国女队主教练难言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 张荣锋)“我对今天队员的成绩不是很满意。”韩国女队主教练张永述在2007国际射箭比赛女子排位赛结束后,这样评价自己这支“王者之师”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地上的首次亮相。

  韩国队可以称得上是射箭项目的“梦之队”。射箭是韩国在奥运会上的夺金大户,目前奥运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全部是韩国人。每届奥运会前,韩国人提出的目标都是包揽金牌。本次比赛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地上进行,韩国队和其他参赛队伍一样,为熟悉场地和适应气候和环境,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

  在20日的女子排位赛中,韩国队三名队员分列第二、第三和第十一位,团体高居第一。按理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但张永述赛后却说:“这个场地很漂亮,风不大,对比赛影响也不大,不过我对我们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意外地被波兰黑马莫斯皮内克夺走排位赛头名,也难怪张永述会不满意。在当日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朴成贤最终以7环之差名列第二。她的成绩是668环,与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相比差了14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