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筼筜湖上演赛艇争渡 海峡两岸高校挑战赛厦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5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上周召开的海峡两岸高校赛艇挑战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情况汇报会上获悉,2007“金桥杯”海峡两岸高校赛艇挑战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将于9月1日在我市举行,筼筜湖上将上演赛艇争渡的景象,比赛将成为下周我市体育又一盛会。据悉,中央电视台将全程直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市广播电视集团承办,比赛项目为8人单桨有舵手赛艇。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共12支,比上届多两支,他们是辅仁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暨南国际大学队、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水产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我市的集美大学赛艇队。

  本次比赛时间为上午8时30分,比赛赛程全长2600米。赛道起点为筼筜湖东侧厦门总商会门前,终点为筼筜湖白鹭洲白鹭女神旁。参赛的12支队分成6组进行,除北大清华同组外,其余各队抽签分组,根据计时成绩产生名次。本次比赛录取海峡两岸高校挑战赛前三名,各发给奖杯一座。设北大-清华对抗赛冠军奖杯一座,纪念杯一座。

  本次比赛将由

中央电视台及厦门卫视全程现场直播,由于赛事规模加大,参赛队伍比去年增加两支,中央电视台的直播时间将延长到一个半小时。

  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龙岩市政府也将在上杭县接着举办海峡两岸赛艇邀请赛,拟邀请北大、清华、辅仁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四队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