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轮车观众免费领“凉伴儿” 发令时需全场静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贺文 实习生刘洋)今天下午1点,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将鸣枪发令。为首日前来观赛的观众防暑降温考虑,老山自行车场馆群运行团队的观众服务部门专门准备了2000把“凉伴儿”小扇子现场免费发放给观众。

  “冰块降温”计划终放弃

  “我们原来还想发放一些食用冰块,但是出于食品安全的考虑,最后还是放弃了。”老山自行车场馆群观众服务经理何耐铭介绍。不过,在观众安检后,志愿者将在安检门内为持票的观众每人免费发放一把“凉伴儿”以备简单的遮阳、纳凉用。

  此外,医疗服务团队20多名医疗专业志愿者,将随时在场馆内待命,他们都是有丰富急救经验的医护人员,以及来自协和、医科大学的志愿者。

  比赛发令时音响先静音

  小轮车比赛出发好坏对运动员的成绩影响较大,需要运动员高度集中注意力聆听发令信号,这也要求现场观众保持赛场安静,在出发后再为运动员助威。

  “为了保证运动员出发安静,我们准备了两方面的措施。”何耐铭告诉记者,现场体育展示的播音员会提前告知观众保持安静,并让音响静音;另一方面,观众服务志愿者在观众观赛前,会通过《观赛指南》、口头提醒等,做好这方面的宣教活动。

  预赛门票10元决赛30元

  今天的“好运北京”小轮车赛预赛门票10元,观众仅凭一张票,就可看到整个下午的比赛。预赛从下午1点开始,到6时结束,分别有男、女子及时排位赛第一轮、第二轮的比赛;明天的决赛门票为30元,决赛从中午12时开始至15时15分结束,赛后将进行颁奖仪式。

  交通提示

  公交———

  337(长椿街-石景山)、389(八大处-玉泉路口西)、622(八大处-西道口)、663(

苹果园南-小马场)等线路在京原路口东下车;也可乘327(槐树岭公交总站-老古城)、958(八大处-北京游乐园)、959(滨河小区-世界公园)在京原路口西下车。

  地铁———

  观众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八角游乐园站下车,从北面出口出,步行约700米到场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