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琳:张宁谢杏芳被淘汰也是动力 最期待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31  足球-劲体育

  《劲体育》:昨天你赛前就说不怕和王晨打?

  朱琳:对,其实都说王晨的打法克我,但其实她的打法是进攻比较犀利,但我是防守型的,只要自己跑动积极一些,反击时机会将更多。而且我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而且输得起。

  那昨天晚上有没有特别准备一下今天的比赛?

  昨天晚上其实基本没想什么就睡觉了。因为对王晨我已经研究了很多,就早晨起来简单看了一下技术录像,真的不是很紧张就来比赛了。

  昨天晚上也睡得很好?

  对,一觉睡到大天亮。(笑)

  张宁、谢杏芳被淘汰了,你这块金牌一定要守住,没有这种压力吗?

  应该说这种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这同时也是我取胜的动力,因为进决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好很难得的机会。

  那来世锦赛之前的目标是怎样的?

  一场一场打吧,最终的目标肯定是冠军。

  唐导之前给你定的目标呢?

  其实打进决赛,我就已经完成任务了,之前只是说要守好自己的这条线,不要输给外国人。

  那现在等于是超额完成任务?

  对,拿了冠军!

  那今天晚上会不会去庆祝一下?

  我们今天晚上就要坐飞机回北京了,不过肯定还是要庆祝的!

  那对于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是不是更有信心了?

  对,这次获胜的确是一个好的开始,北京奥运会是我最期待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拿到更多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