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拦网疲软中国女排再遭重创 发球丢分也是败因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2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以1∶3不敌古巴女排,荷兰女排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本站冠军,中国女排通过计算小分获得亚军。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李娟的强攻命中让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的较大优势领先。中国队虽然以24∶22领先获得局点,但顽强的古巴队连连反击得手,以26∶24反败为胜。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依然激烈,中国女排把握住了最后的关键球,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先是古巴队开局领先,但中国队在中局阶段追平了比分。最后阶段古巴队依靠强攻和拦网艰难地以25∶22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中国队调整阵容由孙小清取代杨昊,与李娟担纲主攻。双方一路战至14平,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古巴队开始发力,卡里罗的反击得分让古巴队以20∶17超出。最后阶段古巴队再次打出高潮,卡尔卡赛斯一锤定音将比分定格在25∶20,古巴队以3∶1力挫中国队。

  赛后,中国

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指出
中国女排
在拦网上存在不足。陈指导说:“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我们的拦网不是很好,另外我们在发球上丢了太多的分数。”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