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汤淼七夕各自奋斗 希望与梦想支持贤伉俪共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3:4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周苏红、汤淼

  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早报讯 鹊桥相会的七夕,汤淼和周苏红却如同“牛郎、织女”,只能遥遥相望,没有甜蜜,只有坚强——尽管坚强只是在人前。“我俩曾经有一个梦想,就是两个人一起打奥运会,现在,我必须替他去完成这个心愿,我们是一个家庭。”明天即将赶赴宁波北仑打大奖赛总决赛的周苏红,心中只有两个人共同的梦想。

  磨难重重

  这对排坛伉俪,在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没能相会,也没有因为彼此的坚守而感动上天,他们依旧在默默地承受着磨难。

  汤淼目前的情况继续不乐观,医生刚刚宣布:“第六颈椎受伤后,一周内如果没有逐步恢复触感,那恢复的可能性已经很小,除非发生奇迹,否则汤淼很可能瘫痪。”

  而周苏红这些日子其实也不好过,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国家队给了她足够的支持,然而,各种原因导致的状态下滑,让曾经担负着中国女排几乎是最关键位置接应的她,一传接得非常不好,几站大奖赛下来,甚至给了国外许多对手球队“发球就找周苏红”的印象,这样的状况,让周苏红非常难过。

  “作为一个妻子,我知道他多么渴望能参加奥运会,而看他现在的情况,肯定是参加不了了,那我作为他的亲人,就要替他去完成这个心愿……我常常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为奥运会努力……每当想到这些,我就感觉未来也会很美好。”周苏红说。

  真情依旧

  周苏红出现在公众面前时,一直表现得非常坚强,她说给汤淼的最大支持就是参加奥运会。然而,她也说:“其实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坚强。”

  相守的爱情,在汤淼回国后躺在重症病房里对周苏红艰难地说出“老婆,我爱你”时,就宣告了它顽强地存在。周苏红同样深爱着汤淼,她记录的一些小事,甚至让许多喜欢他们的球迷失声痛哭:“去年锤锤(汤淼)离开国家队的时候还留了些东西,我都替他拿回来了。看到纸盒箱上他写的字我哭了,我曾经还取笑他写的字像小学生,可现在我多想他能多写几个给我看看。”还有,“他的训练鞋不脏,但我还是刷了,我并不勤快,只是心里有个美好的愿望,他会很快穿上这双鞋走路、跑步的。”

  也许暂时只能相望,这是为了两人共同的理想,相守的爱情,却一直在他们的心底。这个

七夕,爱永远会围绕在他们身旁。(20120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