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羽联坚信不会被踢出奥运 古纳兰被指泄露机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2:04  中国青年报

  本报特派记者 慈鑫

  世界羽联(即国际羽联)今天在吉隆坡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财务不透明、羽毛球可能会被取消奥运会资格等事宜向媒体澄清。

  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日前公开指责世界羽联的财务不够透明,他还表示,由于普及性不够,羽毛球很可能被踢出2016年奥运会。

  近几个月来,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马来西亚人古纳兰一直被媒体猜测在2004年世界羽联总部从英格兰搬迁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过程中,向马来西亚羽协泄露了其他申请成为总部新址国家的相关信息,从而帮助吉隆坡获得新址竞选的胜利。

  针对这一系列负面报道,

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长阿莎丽娜日前表示,世界
羽联
内部纷争有损于马来西亚的国家形象,她希望古纳兰主动辞职。

  世界羽联相关官员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世界羽联对姜荣中主席公开指责协会内部事宜感到遗憾,相关官员还表示,尽管羽毛球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但世界羽联认为,羽毛球绝不会被踢出奥运会。

  至于马来西亚官方建议古纳兰辞职,古纳兰表示在适当时候可能会接受,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对于他泄露羽联总部迁址信息一事,古纳兰表示,“该事正在调查中”,世界羽联相关官员表示,调查结果将在下次年会上公布。本报吉隆坡8月19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