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崚:放弃哪项对搭档都不负责 希望年轻队友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41  新京报

  ■ 失意人

  据新华社消息 在世锦赛这些天里,高崚每天都要参加两场比赛,经常一打就是3局,前日甚至累得抽筋。所以,她希望年轻选手迅速成长起来,为她分担一些压力。

  高崚已有14个世界冠军在手,是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如果在昨日的两项决赛中能夺冠,她又将创造新的纪录,但她没有如愿。不过,高崚对此并不在意:“打到决赛我就很开心了,我已经尽力了。”

  两场决赛都以0比2失利,高崚依然在笑:“我认为我已经是冠军了。(决赛)第一场球虽然沉闷了一点,但是第二场还是尽力了。”

  高崚表示,最艰苦的是前日的两场半决赛,甚至于她自己两场比赛都不想打了,她夸张地表示:“第一场半决赛时我恨不得掉头就走,不打了。有时候我会想,干脆弃权算了。但拿下来这些比赛,对我自己是一个肯定。”

  18日两场半决赛拼下来都赢了,高崚也抽筋了:“今天(19日)还好点,但肌肉反应还是很大。”她说,“我打成都的大师赛后就生病了,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

  28岁的高崚现在也很犹豫,是否放弃混双和女双中的一项。这很让她为难,她在混双中拿了奥运会金牌,而女双也拿过世界冠军和奥运银牌,“打一项是不是好点,我也说不准”。

  不过,高崚表示在训练中,这两项她都会坚持,“尽力吧。至于放弃哪项好我不能说,说了就是对同伴的不负责任。但我希望年轻的同伴能来接替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