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姆豪言:我为他们骄傲 要让中国棒球成为亚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周欣 岳东兴)在19日晚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第二轮预赛中,中国队以9:2大胜捷克队。赛后中国队的美籍主帅吉姆·拉斐尔表示,他的目标是要让中国队成为亚洲第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姆表示,他对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对球员大加赞赏。他说:“可能是昨天的比赛有电视直播,队员们有点紧张,但今天他们放松了许多,因此发挥得更加出色。尤其是坐在我身边的冯飞和陈俊毅,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扭转乾坤,我希望中国观众都能认识他们!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当有记者问到如何评价亚洲球队时,吉姆说:“亚洲的

棒球水平正在逐步提高,我的目标是让中国队成为亚洲第一。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队员们还需要加强力量和速度,变得更快更强。”

  “不过,我们的队员参加比赛太少了,美国职业棒球选手一个赛季会参加162场比赛,日本选手能打144场,韩国选手也有130场,而中国选手只有30场联赛,所以我们需要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只有这样才能击败这些强队。”

  在谈到20日与

日本队的比赛时,吉姆表示:“日本队尽管都是年轻球员参赛,但毕竟是棒球强国,实力仍然很强,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加主动,我要让球队的进攻更加富有‘侵略性'。”

  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预赛最后一轮将于20日晚上演,同为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获得预赛第一名;同是两连败的法国队和捷克队交锋,胜者获得预赛第三名。

  21日本次邀请赛将休赛一天,22日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由预赛第一名迎战第四名,第二名迎战第三名,获胜的双方将在23日进行决赛,失利的双方则将进行决定三四名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