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高礼泽打头炮胜陈玘难救主 江苏摆脱保级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2007年中国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三轮比赛今天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江苏队在与天山集团的比拼中笑到了最后,暂时脱离保级泥潭。

  两支积分同为倒数第二的球队在第三地浙江义乌设擂,颇有“公平”的味道,实际上这是天山集团的主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事关生死的关键之战,负者将在保级区继续游弋,而胜者则有机会冲击前六。

  首盘比赛在高礼泽与陈玘之间进行,这是天山集团首次派高礼泽打头阵。尽管两人的世界排名相差近二十位,但左手直拍的高礼泽仍然依靠前三板和控制落点把比分咬住,并抓住陈玘在比赛中大起大伏的弱点,利用对手的失误,以3-1击败陈玘,为天山集团拿到了“意外”的一分,四局的比分为12-10、7-11、11-8、11-7。

  第二盘比赛由许昕对阵朱江,许昕在首局吃了朱江四个球的情况下,依靠正手的高命中率和刁钻的落点,以13-11险胜,轻取王皓的朱江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从第二局起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他的假动作得了不少分,正手进攻更是得分利器,以11-4、11-8、11-8连胜三局,双方的大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双打比赛由高礼泽/唐鹏对阵陈玘/单明杰,比赛打的相当艰苦,陈玘/单明杰牢牢抓住局分优势,以3-2险胜对手,在赢得关键一分的同时,也使自己取得了五战全胜的佳绩。

  第四盘比赛在许昕与单明杰之间进行,单明杰今天表现上佳,正反手运用自如,把稚嫩的许昕打的找不到北,尽管在2-0后单明杰因松懈丢掉了第三局,但重振旗鼓的他在第四局以11-7胜出,改写了自己不太好看的单打胜率。

  乒超联赛男团第十四轮比赛将在8月22日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