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祝贺短信半小时才看完 朱琳封后喜迎女单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40  奥运报道联盟

  世锦赛的宣传画上,美丽的朱琳赫然在列。吉隆坡堪称朱琳的福地,在年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朱琳击败东道主选手黄妙珠夺冠,今天她则击败了香港老将王晨,第一次登上了世锦赛冠军的宝座。

  赛后两人微笑着握手,因为彼此都是上海人,所以王晨用上海话对朱琳说,“打得不错,速度很快啊,祝贺你!”朱琳则尽情享受着这份属于自己的时刻,“小老虎好可爱啊。”朱琳不停地逗弄着得奖后颁给她的赛会吉祥物玩偶,对于媒体拍照的要求也是百依百顺。

  “在谢杏芳、张宁都被淘汰之后,我应该承担起夺冠的责任。”朱琳说,不过决赛前她压根没有感觉到压力,“昨晚睡得挺好,一觉就睡到大天亮了。对于王晨我不需要做太多的准备,她的打法全在我脑子里,所以比赛中我很好的限制了她的发挥。”

  这是朱琳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所以在她夺冠的一刻,有很多亲戚朋友都从国内发短信祝贺她,足足有上百条,直到比赛结束后半小时朱琳才翻看完自己的短信。同样作为世界冠军,朱琳并不认为自己在队中已经可以和张宁、谢杏芳两位大姐平起平坐,“这次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只能说这个冠军在信心给了我很大的鼓舞,但后回去我还得面临卢兰、蒋燕皎、王琳等小将的竞争。”

  奥运报道联盟田京波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