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晶晶夺得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赛女子单人皮艇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聂建江、吴俊宽)在19日结束的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女子单人皮艇决赛中,中国队李晶晶以225秒11的成绩获得铜牌。

  斯洛伐克选手亚娜·杜卡托娃以218秒24的成绩夺得女子单人皮艇冠军,德国选手贾丝明以218秒55的成绩获得亚军。

  19日,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和决赛。18日的预赛中,中国女子皮划艇队表现出色,邹映影、李彤和李晶晶均进入了半决赛,但在半决赛中,邹映影成绩不佳,未能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李晶晶和李彤成为中国队夺牌的希望。

  在决赛中,李晶晶在速度方面表现出色,但在通过最后几个水门时触碰水门杆,被裁判罚去6秒,最终以225秒11的成绩名列第三。李彤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七名。

  “比赛结束后我感到很累。虽然第三名的成绩还算不错,但是我在比赛中并没有做到最好,”赛后李晶晶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谈到2008年奥运会时,李晶晶表示,有信心做得更好。

  获得冠军的杜卡托娃也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她表示:“这个赛道的水流量大,变化也很大。今天的比赛中我有不少失误。”她还说:“我希望明年也能在这里获得冠军,不过首先要做的是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此外,在18日的预赛中受伤的奥地利女选手科琳娜已经平安出院。她的核磁共振和CT检查结果都很正常。虽然院方建议她卧床休息一天,但她还是来到了决赛现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