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周苏红指向同一症结 双塔难掩拦网威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最后一轮比赛中,1比3败在了古巴女排的手下。赛后陈忠和教练肯定了队员的精神面貌,他和队长周苏红也都指出了中国队在拦网上存在的不足。

  “今天,我们的队员打得都非常认真,但是不幸的是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陈忠和教练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尽了我们的最大努力,每个球都去拼了。”陈忠和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高昂的精神面貌,在气势上没有输给对手。今天比赛中古两队比分始终都要得很紧,双方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具体谈到失利环节时,陈忠和着重指出了第一局和第三局的问题:“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我们的拦网不是很好,另外我们在发球上丢了太多的分数。”相反,古巴队的发球今天给中国

女排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让
中国女排
的一攻组织得不是很舒服。“每次当古巴队2号(桑托斯)发球时,我们都失去了得分的机会。”陈忠和说道。

  队长周苏红也对队友们的表现基本满意:“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一直咬得非常的紧。我们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并且斗志很足。”周苏红认为完全卸下了包袱是古巴队打得这么凶的原因,因为不论输赢她们都已经无缘

总决赛:“古巴队打得很好,我相信是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会影响古巴队能否进入总决赛,因此她们没有负担,能够打得更加富有进攻性,而我们今天的拦网做得不好。”

  古巴队主教练表扬了队员的发挥:“从第一局到第四局,我们的表现都很好,尤其在进攻和接发球环节,另外我们的防守也让人满意。这是我们改善我们进攻体系的基础,这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队长路易斯同意主教练的观点:“我想我们的进攻和接发球很出色,两支球队打得都很好,这是一场真正的不同凡响的比赛。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