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国际射箭比赛20日开赛 世界第一高手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8: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王恒志 张荣锋)“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20日将在新落成的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开赛,包括男女个人世界排名第一的诸多高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2007国际射箭比赛在北京奥运会射箭场馆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出于适应场地的需要,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1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这一参赛规模已经超过了奥运会规模。

  本次比赛可谓名将云集。目前男女世界个人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有9人和7人参赛,其中包括男子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巴利日尼马、女子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雅典奥运会个人赛金牌得主韩国选手朴成贤等名将。中国队派出了张娟娟、何影、郭丹组成的女队和永富军、薛海峰、姜林组成的男队,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的角逐,其中中国女队将在团体赛上向韩国“梦之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本次比赛只设有4个奥运项目:男、女反曲弓个人赛和团体赛,20日将首先进行70米、72支箭的男

女排名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