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世锦赛郑波/高崚失机会 印尼组合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 苏祥新)第十六届羽毛球世锦赛今天进行了全部五个项目的决赛,在首先进行的混合双打决赛中,准备充分的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以二比零战胜不在状态的中国队郑波/高崚夺得金牌。

  郑波/高崚排名世界第一;维迪安托/纳西尔也曾排名傲视同侪,当今最强的两对好手“强强对话”。比赛一开始,印尼组合气势很盛,力争攻在前面;而郑波/高崚显得被动,尤以高崚连续失误,中国队意外地以零比六、二比十一大比分落后。暂停后,情况并未好转,中国组合竟以七比十七落后十分。之后虽然顽强追赶拉近分差,还是以十六比二十一先负一局。

  关键的第二局,背水一战的中国组合重蹈开局不好老毛病,又以三分落后。在追成四平后,再次连续失分。印尼队以十四比八、十七比十遥遥领先,

中国队危如累卵,最后以十四比二十一败北。

  整场比赛印尼队教练组相较中国队明显占了上风,把郑波/高崚的球路研究甚透,每每把球打到中国组合空挡,令对手频频失位;上场球员明显兴奋,斗志昂扬。反观中国队战术甚为保守,两人始终被动应付,高崚明显不在状态,全失“世界第一组合”威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