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落幕 岳园/张文雯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王英诚 史春东)“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19日落幕。来自巴西的维埃拉/维万组合在当天的决赛中以2:0战胜中国组合岳园/张文雯夺得冠军,并获得了9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岳园/张文雯获得亚军。

  巴西组合维埃拉/维万在场上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凭借稳定的发挥,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在第一局落败后,岳园/张文雯在第二局中段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巴西选手在17:20落后的情况下连夺4分,不仅反超比分,而且最后以23:21战胜中国选手,夺得冠军。

  岳园在赛后坦承,对手确实实力高出一筹。张文雯表示,此次挑战赛起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是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机会。

  在决赛前举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泰国选手恭纳/布隆雷以2:1战胜二号种子瑞士的施

莫克/福雷尔,获得了季军。

  

中国队派出9对选手参加此次挑战赛,有5对选手跻身八强,但最后仅岳园/张文雯进入四强。

  世界排名前列的组合目前都在欧洲参加奥运会积分赛,因此参加此次挑战赛的大多是二线队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