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手机号不再拍卖 拥有者捐给奥组委为奥运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30  城市快报

  “给你一部手机,每按不同的数字键就能遇到一段不同的爱情”,这是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里的情节。天津武清在线的负责人张先生最近成了“奥运呼叫转移”的主角,原因是他拥有一个与北京奥运密切相关的号码——13920080808。由于该号码后八位数字与北京奥运会开幕日期相同,张先生至今已经接到5万多个咨询电话和超过6000条短信,其中有将近70个电话表示自己的企业想购买这个号码。

  为解决这个“奥运手机号”带来的“大麻烦”,张先生此前在网上发出帖子,以底价20万元拍卖此号码。消息一出,来电络绎不绝,让张先生不安的同时,也给他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据张先生介绍,他不是炒作,只是想为奥运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可现在很多企业都希望参与其中,这让他很为难。

  昨日,张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语出惊人:“为了解除这个号码给我的生活带来的烦恼,我决定不拍卖了,我将把这个奥运手机号捐赠给国家奥组委,这样或许能物有所用。”张先生透露,自从决定拍卖这个奥运手机号码时起,他就希望通过拍卖筹集一些资金,在天津搞一场奥运知识竞赛,普及奥运知识。但事与愿违的是“很多企业都希望通过这个手机号码来炒作,达到某些商业目的。”

  据张先生介绍,昨日他已经和北京的拍卖公司进行了沟通,将停止该号码的拍卖。奥运手机号将从今日起关机直到联络到国家奥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