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步CX极限巡回赛上海站 陈羿名再度问鼎小轮车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7特步CX极限赛第二场巡回赛日前在上海落下帷幕。在引人关注的小轮车街区赛中,中国台北车手陈羿名继广州站后再次战胜众多高手问鼎冠军。

  这场重量级对话主要在台北选手陈羿名、广东车手梁乐民和澳大利亚车手乔治三人之间展开。在首轮比赛中,陈羿名成功完成超级腾跃上死亡墙加540度后轮点平衡的高难度组合动作,该轮比赛他得了79分的高分,在三人角逐中拔得头筹。第二轮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车手乔治虽有上佳表演,但陈羿名的比赛动作难度更高,他空中540度转体和神龙摆尾两个高难动作都是一气呵成,这套没有任何失误的表演为他赢得81.17高分,最终登上冠军宝座。

  特步CX极限赛第三场巡回赛将于8月25日、26日两天在北京举行,届时海峡两岸车手将再次为极限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陈钟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