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帆船赛连续两轮第一 中国男帆周元国升至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青岛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上午的雷雨过后,青岛海面上的风速达到了4米/秒,组委会抓住机会安排了两轮比赛。结果,中国队表现尚可,其中突出的是男子帆板选手周元国,他在昨天两轮比赛中力挫强手,都拿到了第一名,总成绩也跃居首位。

  男子帆板老将周元国,在四轮比赛后积9分登上了榜首。对于2008年自己的项目能否获得金牌,周元国说:“应该说所有人都有机会。”女子帆板选手殷剑在昨天的两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二和第四的成绩,目前总名次没有变化,仍旧排名第三。徐莉佳昨天在激光雷迪尔级的两轮比赛中仍旧发挥一般,在30条参赛船中,首轮她获得了第26位,次轮她获得了第10位,目前以74分暂列第20位。

  在其他几个项目中,已经战罢6轮的49人级选手李非/胡贤强昨天得到一个22名和两个23名。中国49人级以总分130分,净分106分暂列第23名。激光级选手沈圣昨天两轮分别得到两个32分,目前以114分排名第33位。女子470项目中,沈银娟/黄乙能昨天两轮共得到25分,目前积70分名列第17位。男子470的陈和池/王苏鸿昨天得到39分,以81分名列第22位。托纳多、星和鹰铃三个级别昨天各进行了一轮,中国选手分别暂列第16名、第16名和第9名。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